卷柏松

大地之上,山林之中,天空之下
站立不动,习惯用沉默表示情感

凯柠·约定与固定

“能跟我说说,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?”

此时此刻,安语坐在凯莉的对面削着苹果,原本安静的氛围因为安语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变得异常微妙。

“咔嚓”

凯莉一口将自己身上最后一根棒棒糖咬碎,原本戏谑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。

安语似乎感受到凯莉的不善,良久没有说话,继续削着苹果。

僵持半小时以后,凯莉先开口了。

“安语?”

“啊?有什么事吗?凯莉小姐?”

“苹果被你削的只剩下一个核了,不吃别浪费,这种特产苹果很贵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咳咳,上面是一段小插曲,大家自动忽略就行,接下来进入主题。

嗯……作为本合集最最最重要的NPC,就随便介绍一下吧,反正以后的章节都有我,主要是那憨批作者懒

各位读者大大们好!我叫安渔,目前是以仿生人安语的身份完成一项史无前例的伟大任务!

具体是什么,长话短说,助攻。

看了标题应该知道我助攻的是谁两了吧?

哈?标题都不看?

凯柠·约定与固定

不用谢,叫我活雷锋就行(ノ_ _)ノ

……

呃(~_~;)娱乐完毕,我也没话逼逼了,以下为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!!!

大家好,我叫安语,是星月集团的一名……打杂的。

对,没错,打杂的。

日常扫扫落地灯呐,拖拖地呐,跑跑腿呐,对了,我上回还发现了一窝老鼠,结果被凯莉小姐给扔了,呜呜呜,吱吱,喳喳,叽叽啊!我对不起你们啊!你们怎么年纪轻轻就去了呢!

伤感的事不提也罢,那么来说说我现在的工作吧,是照顾凯莉小姐的生活,至于管家,记得上回他说自己家的三头母猪被人给毒死了,在找凶手呢。

最近我发现凯莉小姐不太对劲,像是有事瞒着我。

自从上回去了游乐场后,凯莉的心情可谓是阴晴不定,上一秒笑嘻嘻地给你一颗糖,下一秒人头落地,直接领盒饭升天。

去游乐场当天:

“安语,去游乐场玩吗?”

凯莉今天心情大好,于是想着拉人去玩,最后决定带安语去,毕竟这人呆不是一般呆,脾气好也不是一般好,无聊时也可以解解闷,逗着玩。

等凯莉说完,安语削苹果的手停了下来,原本眯着的眼睛缓缓睁大,露出湖蓝薄荷绿的瞳孔,微笑的嘴平了下来,满脸震惊。

垫起脚用自己没有温度的手摸了摸凯莉的额头,“奇怪没发烧啊……”

凯莉被安语这一举动愣在了原地,双方沉默。

虽然过程曲折,但二人还是来到了游乐场。

不得不说仿生人精力是真的好,左瞧瞧,右蹦蹦,开心滴不得了,完全忽视了凯莉。

“凯莉小姐,您的草莓冰淇淋”

好在安语有点良心,知道凯莉心情指数逐渐下降。

面对安语送来的冰淇淋,凯莉似乎被人揭掉了身上的旧伤疤,头也不回地走了,貌似很生气,嘴里小声嘀咕着

“果然,你们一点也不像……”

根据凯莉去游乐场回来后的反应,安语对此用了一个十分贴切的词来形容:相思病。

但这并不是安语胡乱猜的,而是实际情况。

具体怎么知道凯莉是有伴侣,一切都归功于管家,啊对,是前面那个找凶手的管家。

安语为凯莉的前程可谓操碎了心,孤身一人打车前往管家的家乡,想一探究竟。但是,当他看见管家拿着自己前几天给他家母猪喂的猪饲料的袋子,一脸咒骂着哪个小兔崽子将蟑螂药和猪饲料搞混的时候,他怂了,对,安语怂了。

算了算,我还是自己回去找原因吧。

当安语想要逃走时,管家叫住了他,让他进屋坐坐,没办法,毕竟资本主义就是这般可恶,安语再次怂了,怂的彻彻底底。

“安语啊,几天不见长高了不少啊”

管家笑谈风生,边给安语倒茶边说着。

“啊……哈哈,您说笑了”

安语表示我就混口饭吃,您工资都没给我发,我哪来的吃的,况且,仿生人也会长个吗?我一米六都没到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

“对了,凯莉小姐最近怎么样了?”

管家停止了微笑,一脸淡漠地看着安语。

“都挺好,能吃能跑能骂人的”

“啊……那就好”

“那个,管家爷爷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凯莉小姐有什么心事吗?”

“这个……难说,故事挺曲折的……”

“那就长话短说!!!”

最终,安语问到了。

只是没想到,平常戏弄人的魔女也会被命运戏弄。

那个令凯莉犯相思症的人叫安莉洁,是个圣女。

据说是青梅青梅,两小无猜,关系可好了。

在三年前,一场意外,不见踪影,凯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,就是没有找到,虽然表面放下了,但暗中还在寻找,只为找到那个令她安心,会关心她,会安慰她的圣女……

“管家爷爷,安莉洁她……去了哪里?”

“国外,当时安莉洁那孩子说她要出国,为了不使凯莉阻止,背地里和我联络,造成三年前的那场意外。”

“只是没想到,一去就是三年啊……今天好像是她回国的日子……”

安语听完头也不回地破门而出。

“诶!安语,你去哪啊!”

“接人去。”

机场

安语站在机场内尴尬不已,走太快,忘记问在哪一号机了……

正当安语怀疑人生时,一只冰凉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,安语被吓得一个机灵。

“你好,我叫安莉洁……”

“啊……你好,我叫安语”

蓝发女孩突然不说话了,放下手中的箱子,十指相扣,紧闭双眼,过了一会后,才缓缓睁开。

“谢谢你照顾凯莉,祝你……旅途愉快……编号0036”

安语愣住了,久久没有说话……

安莉洁拿起箱子,走了。

看着她远去的背影,安语低声说了句:

“谢谢”

回过神,自言自语的说:“果然,牵线这种事,还是交给月老好些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支呀”

门被推开,凯莉以为是安语回来了,强行睁开眼,却看见蓝发少女站门口,微笑地问:

“早安,早餐想吃什么?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